早期風格設定(By 唐雅) 早期風格設定(By 唐雅) 杜肉海的插畫風格 杜肉海的插畫風格 唐雅的插畫風格 唐雅的插畫風格 角色造型的嘗試(By 唐雅) 角色造型的嘗試(By 唐雅) 靜態花紋嘗試(By 杜肉海) 靜態花紋嘗試(By 杜肉海) 靜態花紋嘗試(By 杜肉海) 靜態花紋嘗試(By 杜肉海) 效果圖 效果圖 花紋運動測試 (By 杜肉海) 花紋運動測試 (By 杜肉海) 高潮部分動態測試 (By 唐雅) 高潮部分動態測試 (By 唐雅)

杜肉海 Doralice To:

『 爭 凳 仔 』的 測 試 與 其 他 設 定

整個過程我們做了很多嘗試。

最初是風格的嘗試——插畫風格的運用,黑白為主單色調的嘗試等等。

接著是平面設定的測試——角色造型的嘗試,不同花紋的嘗試,效果圖等等。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動態測試——花纹运动的测试,高潮部分(动物之死)的动态测试等等。

虽然当中很多和最终效果相距甚远,但是没有这个过程和这些尝试是没有今天的结果的。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3)

收集喜欢的
收集灵感
总会有用的


Mar的原创请见Mar的
marmar.lofter.com